愿此星辰不落

不定期更文,清水写手

ge qiang hua《漫漫》读后感

自入坑丞坤以来,我追隔墙花这篇文追了很久了,如今终于等到了故事的终章。

是昨天在回家的车上点开看的,看完结局的时候其实还没回到家,但莫名有种安心的归属感。

我心心念念的两个小宝贝终成眷属了❤

一年半的时间,cc暴风成长,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了主动权,也实现了对kk的承诺,不负他毫无怨言的等待。

一年半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但对于他们而言,分开一分一秒就足够煎熬。

想见不能见,触摸不到的恋人。
虽饱受相思之苦,但一想到你对我的爱并不比我对你的少,我就觉得,这一切都不算什么。

假如kk对cc没那么信任,或者,假如cc并没有坚持到最后……我不敢想。庆幸他们对彼此足够爱,足够信任,足够珍惜,再次相遇时,已经是更好的彼此。




@Stevia Rebaudia 感谢❤
隔墙花在我心中永远珍藏!!!
本子会买的!然后期待大大的新作品😏
期待更多属于ck的感动与幸福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