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此星辰不落

不定期更文,清水写手

bloody romance 6


蔡徐坤被关禁闭了一个月。
“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,岂能胡闹?”
周锐的声音一直在脑海中循环播放。
他如今也只能乖乖地待在密室里。
这一个月以来,他照旧按量抽血,按时作息,其实这本来就是他在这里该过的生活。
可如今,似乎有些东西,变得不一样了。

周锐说把他关起来,还真的毫不手软,密室的门被他从外面上了锁,不经他同意,真无法离开。
密室并非完全不透风,墙上有一扇小窗开着,供他呼吸新鲜空气,可那窗只比他的头大那么一点。
蔡徐坤表示他并没有跳窗的欲望。
何况窗沿上还被justin以赔罪的名义设了一道血锁,血锁具体是什么,蔡徐坤不知道,他哪里会想知道这些光听起来就很恐怖的东西。

就在他望向窗外沉沉黑夜思考着人生的时候,身后开锁的声音突兀地响起。
“坤坤,我给你带了些好吃的。”好孩子。
蔡徐坤伸手接过了黄明昊送来的餐盒,边吃边听黄明昊讲最近城堡里发生的一些事情。
“话说,”黄明昊突然放下筷子,支手托腮,直视蔡徐坤,道:“你……是不是见过范丞丞了?”
他终于还是想到了。
蔡徐坤眼中一闪而过的惊疑被黄明昊精准捕捉。
“我早该想到的,那天他对你做了什么?”
你不是应该比我更了解范丞丞吗?蔡徐坤不知道如何回答,只默默地盯着他看。

见蔡徐坤沉默,黄明昊尽力让自己脸上的微笑显得很友好很可靠,说:“我不会告诉锐哥的。”
蔡徐坤见小孩如此急切又真诚,叹了口气。
“他能对我做什么啊?”
“你可别小看他。”
蔡徐坤知道黄明昊担心的是什么,他直言道:“他并没有吸我的血。”
“没有?真的没有?确定?”
“真的没有啦,我身上又没有伤口。不过你为什么这么害怕他吸我的血?不对,你先告诉我,你是怎么知道那天我在范丞丞那里的?”
黄明昊轻笑一声,道:“你没事就好,这件事情以后再慢慢告诉你。”
临走前,他从裤袋中抽出一张精致的小卡片,放到了蔡徐坤手上,说:“明天晚上城堡里有一场酒会,记得打扮好看些,到时我带你去见他。”
“去见他?你说范丞丞?”
“是啊,其实是他想见你啦。”
蔡徐坤将泛着浅金色光芒的小卡贴在手心,笑道:“也好,有些事我也要找他问清楚。”

tips
橙与葵的浪漫重逢,敬请期待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