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此星辰不落

不定期更文,清水写手

bloody romance 5


“小哥哥,你是人类吧。”
蔡徐坤笑了笑,反问道:“所以呢,你想干嘛?”
范丞丞没料到他会这样回答,有些发愣,一时间竟不知如何接话。
见范丞丞静默不语,蔡徐坤轻咳了一声,侧过头去,问道:“你先告诉我,昨晚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?我真的不记得了。”
说是如此,其实蔡徐坤已经想起了自己晕倒在范丞丞面前的窘态。
如此一问,不过是想试探一下他。
范丞丞低声回道:“昨天你主动向我打招呼,我本无意伤害,你却突然晕倒在我面前,我担心你被其他吸血鬼抓走,便自作主张收留了你。”

“为什么你不吸我的血?”
“啊?”范丞丞有些惊讶。
好像从来没有人会这样问他。
思索片刻,范丞丞答道:“因为你好看。”
蔡徐坤噗嗤一声笑了。
“那别的吸血鬼为什么不放过我呢?”
“我跟他们不一样。”几乎是脱口而出。
“是啊,你跟他们不一样,你挺好看的。”
闻言,范丞丞感觉自己的脸颊微微发烫。
“那个……小哥哥,你的朋友找不到你一定很着急,你赶紧回去吧。”说完便伸手把蔡徐坤从自己床上拉起来,将他送了出去。
范丞丞背靠在门上,双手拍了拍自己热乎乎的脸蛋,低声轻笑起来。

蔡徐坤回到自己住的小房间门口,正欲抬手敲门,只听门后传来一个闷闷的声音。
“你还知道回来啊?”
周锐生气了。蔡徐坤叹口气,开门走了进去。
“对不起啊,让你担心了。”
“你昨晚去哪里了?”
蔡徐坤咬了咬牙,脑海中忽地闪过范丞丞清秀的脸,下意识地选择了隐瞒。
“城堡太大了,我迷路了。”
周锐看着蔡徐坤游移不定的眼神,淡淡地说:“坤坤,你最好不要隐瞒我,这座城堡里的吸血鬼,远比你昨天见到的要多。你知道我很担心。”
蔡徐坤笑了一下,道:“真的没事啦,我要是有事,你现在还能见到我吗?”
“呸呸呸,别乱说话,你好好的。”

“对了,”蔡徐坤这才想起来,“justin呢?”
“他啊,”周锐摇头笑了,“昨天找了你一晚上,现在应该是在睡觉吧。”
蔡徐坤挠了挠头,神情有些歉疚。
周锐又道:“所以坤坤你以后真的不要到处乱跑了知道吗?”
蔡徐坤只得乖乖地点头。

房门突然被撞开,黄明昊跑到蔡徐坤身前,上下打量一番,确认蔡徐坤没有受伤,便松了一口气。
“天哪你终于回来了!”
蔡徐坤心中一惊,并未立即回话。
justin会想到去范丞丞的房间找他,这就说明他对范丞丞有所怀疑。不知为何,蔡徐坤只想把范丞丞藏起来。他不敢想象,若是他们知道了自己昨夜一直在范丞丞身边,会是什么样的反应。
黄明昊望着发愣的蔡徐坤,笑道:“怎么啦?莫不是真的遇到什么东西,吓傻了吧?”
周锐一听,瞪了他一眼,道:“说到底还不是你把他带出去玩的?坤坤以后还是少出去为好。”
蔡徐坤回过神来,轻声说:“锐哥,我倒觉得多了解一下周围的环境比较好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