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此星辰不落

不定期更文,清水写手

bloody romance 4


蔡徐坤不见了。

周锐很生气:“我不是让你看好他吗?”
黄明昊默默地坐在长椅上,没有回答。
钱正昊咳了一声,想要打破这个尴尬的氛围。他推了推眼镜框,低声道:“你们也别太担心,坤坤他走不出这个城堡的,我们总会找到他的。”

黄明昊看了一眼气急的周锐,小心地说:“先想想他可能会去哪里吧,城堡那么大,找遍每一个地方恐怕也要十几天的时间。”
可是蔡徐坤并不熟悉这里,他能走到哪里去呢?

脑海中忽然闪过范丞丞的身影,黄明昊难以置信。
没错,昨天范丞丞才刚醒过来。
哪怕是自制力再好的吸血鬼,醒过来的第一刻,都会下意识地去寻找鲜血。而沉睡的时间越久,醒来后对血的渴望就越强烈。
范丞丞……三个月……
他不敢再想下去了。
不等周锐和钱正昊反应过来,黄明昊就已经撞开房门,冲了出去。

“你……你谁?”蔡徐坤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他看了看躺在自己身边的少年,又看了看自己那双被他紧握的手,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小哥哥,我们昨晚见过的。”少年那充满磁性的低哑嗓音在耳畔响起。

“所以昨晚发生了什么?还有,你怎么会跟我睡在一起……”
蔡徐坤只记得昨天自己被几只调皮的小吸血鬼灌了几杯红酒。
莫不是他喝醉了,然后把这个小帅哥给睡了吧?
细思极恐。

忽听见急切的敲门声,蔡徐坤吓得身子一抖。
“范丞丞!快开门,是我!”
是justin的声音!他可要问清楚justin昨天都跑哪里去了,让他好找。

范丞丞朝蔡徐坤做了个嘘声的动作,便飞快地跳下床,跑到门边,打开一条门缝。
“扎斯汀你吵醒我了。”
“丞丞,有件事很重要,你告诉我,昨天你有没有见过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小哥哥?”
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黄明昊不太放心:“确定吗?你再想想?”
范丞丞笑了笑,道:“你是不是看上人家啦?”
“哪有啊,那个小哥哥,他叫蔡徐坤,你如果什么时候遇上他了,记得马上告诉我啊!”
黄明昊摇了摇头,转身离开了。

范丞丞关好房门,走到蔡徐坤身边坐下,轻声问道:“你就是蔡徐坤,对不对?”
睡在床上的人闭着眼睛,一言不发。
范丞丞俯身凑近他的脸颊,道:“装睡这招对我没有用的,别装了。”
温热的气息近在咫尺,蔡徐坤实在受不住,无奈地睁开双眼表示妥协。

“我叫范丞丞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范丞丞?居然是范丞丞?
所以他蔡徐坤是把范家的小少爷给睡了吗?


tips
其实什么事也没发生,小少爷安分得很,和小困只是单纯地睡在一起罢了😂
话说以后小困真的别玩装睡这一招了,对返程无所谓,万一真遇上危险了呢
(说到底还是我把他写成这样的dbq😂)
我们小少爷可厉害了,刚认识漂亮小哥哥就能一起睡觉了(哎不是)

评论(3)

热度(24)